校史馆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史馆是在学校领导下,负责保存和提供利用学校校史工作的服务部门。其工作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执行校史工作的政策和规定,集中管理各类校史,统筹规划校史工作。

二、制定学校校史工作规章制度,负责校史工作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

三、负责学校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设备、出版、外事、财会等校史的管理。

四、负责各类校史及有关资料的接收(征集)、鉴定、整理、分类、统计、保管工作。

五、做好校史实体的保护工作,维护校史的完整、准确、系统,确保校史的完整与安全。

六、负责学校校史工作队伍建设,包括专(兼)职校史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学术研究和岗位培训等。

七、负责开展馆际之间的交流协作,做好馆内外校史宣传和教育工作,做好新生校史教育工作。

八、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d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