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教师参加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安顺学院与复旦大学共同举办了“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本次培训的时间为7月14日-23日,档案馆常凤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7月14日上午,共54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做了开班致辞,并对老师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刻苦用心主动学,二是要勤于思考深入学,三是要搞好团结相互学,四是要严守纪律虚心学。经过9天的学习,同志们都收获很大。在结业典礼上,陶文彩副书记衷心感谢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邀请他们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

231E2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素质,为将我校思政课教师培养成高水平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d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