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员工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89日,档案馆罗伟明老在安顺市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本届研讨会由贵州省科协、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主办,研讨会主题围绕“聚力·发展·振兴”的主题进行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交流。

开幕式上,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何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能通过“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的召开,全面交流发展现代高效山地农业经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开辟黔台生态农业合作新路子,全面打造黔台合作品牌;依托绿水青山优势,探索黔台农旅一体化建设合作新模式。

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的召开,为贵州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助力。此外,为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业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产业技术的相互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