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27日上午,安顺学院转型发展研讨会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出席会议。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惠业,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刘雷等四十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顾明宇、副院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全校师生致辞。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次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抢抓机遇转型发展”为题作主旨发言。市政协主席杨华昌、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刘雷、省文联副主席、安顺市文联主席姚晓英、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彭瑛,安顺学院教务处丁俊锋等分别围绕主题作发言。研讨会结束后,全体领导、嘉宾和校友到礼堂前合影留念,并到特教大楼参观“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画作品展,考察小区改扩建项目。

为了准备安顺学院转型发展研讨会,档案馆全员参与其中,主要做了联系校友、接待校友、校史展览等工作。档案馆罗伟明老师在校区北大门引领校友参观了校史展板,并给各位校友生动地讲解了校史。档案馆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d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