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8级新生校史教育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安顺学院建校80周年之际,为了加深大一新生对安顺学院历史的了解,增强他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激发他们的爱国爱校热情,从1022--115日,档案馆组织全校新生56个班,2993人进行了校史校情教育。

本次新生校史教育采用分班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校史教育的时间集中,人员多,任务重。为做好校教育工作,档案馆专门组建了校史讲解员队伍,通过理论培训、实地演练、选派了一批公众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和业务能力强的教师为大一新生上课。教师通过PPT课件、照片、档案文书资料,及其背后故事的讲解,有力地强化了新生们作为“安顺学院人”的集体意识和身份认同,牢固树立了新生们传承安顺学院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校史校情教育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先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我们作为新生,要志存高远,秉持“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努力学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前列、西部知名、地方性应用型的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d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