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杰出校友王琴回母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由安顺学院关工委、校友办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在我校模拟法庭开展。讲座由马列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主持,安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通邦、马列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副处长陈剑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琴校友作为我校杰出校友,现任贵州蕴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贵州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工商联法律委员会专家要员、安顺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安顺学院客座教授、安顺市律师行业党委纪检委员、安顺市律协公司法与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安顺市政协委员。贵州省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安顺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评证专家、安顺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安顺市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关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曾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贵州省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安顺市政法十佳人物”“安顺市首届金牌律师”“安顺市十佳律师”等称号。

讲座围绕“挥动青春翅膀 成就美好人生”的主题,从“谁的青春不迷茫、我的人生我做主、新入职之‘三觉观’、高情商之要素随想”四个方面展开,王琴校友讲述了自己从公务员到大学老师到专职律师的精彩职业经历,以此告诫在坐的大学生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后,王琴校友希望各位大学生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王琴校友以亲身经历开展此次讲座,不但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同时对激励毕业生展望并创造美好未来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文/图:档案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育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