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馆长赴成都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七届学术年会于201911 20日至 11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由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档案研究专业委员会、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 贵州省省直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和海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承办,我馆馆长刘继坤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工作总结、专家讲座、高校档案管理学术及高校档案工作经验交流。来自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高校档案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参会通过与同行的交流和分享,了解到档案研究的最新动态和有关高校在档案、校史研究中取得的成果,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我们借鉴经验,进一步开发利用档案资源、科学合理进行档案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伟明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