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教师受邀参加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档案馆罗伟明老师受邀参加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贵州大学档案馆(谨正楼)召开。研究会17位常务理事参会(其中:3人请人代会)。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贵州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唐圣琴主持。首先,研究会理事长、贵州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陈岚从研究会换届工作、科研工作、参与中高档分会相关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研究会工作情况。随后,唐圣琴就常务理事分工建议以及理事会工作计划提请与会人员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并在充分肯定研究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感兴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部分人员还与贵大档案馆相关业务人员就信息化建设、档案收集、编研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伟明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