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2届校友回母校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427日,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我校72届小教(七)班老校友一行24人在离校四十余载之际回到母校再度聚首,追忆往事,共叙同窗情。

上午10点,我校正处级干部崔振国及档案馆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校友,并陪同他们参观了篮球场、大礼堂、老图书馆校园等地,还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教育教学等情况。老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老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母校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经历,话题始终绕不开浓浓的同窗情、母校情及母校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此行的24位老校友们虽阔别母校四十余年,虽两鬓斑白,但热爱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助力的热情不减当年。 重回母校,校友们既激动又开心,每走几步老校友们都将驻足感叹,社会的变化发展之快,走到学校礼堂前他们合影留念,享受在母校的美好时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