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工作人员3人赴贵州师范大学参加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国际档案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9日,由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承办的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国际档案日活动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恩良、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曾修伦、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会长陈岚出席。来至省内的19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唐圣琴主持。安顺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常凤等一行3人参与此次会议。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恩良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贵州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举办主题为档案话百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陈岚作贵州省教育学会档案工作研究会2020年工作报告。

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与会高校档案话百年主题联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用活档案、讲好故事;聆听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先驱、杰出红色特工之一冷少农长孙冷启中先生讲述冷少农忠孝只酬主义真的光辉一生,让参会人员又一次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认真听取贵州师范学院档案学学科带头人李忠峪博士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解读,进一步提高依法治档的法制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伟明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