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档案馆馆长罗洪恩一行3人到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午,安顺市档案馆馆长罗洪恩一行3到我馆调研指导工作,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全馆工作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安顺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家录首先介绍了前学校档案馆工作推进情况、基础设备建设情况、馆藏情况、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库房建设等。安顺市档案馆馆长罗洪恩表明此次前行目的在于调研、摸底当前各单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着重就高校人事档案和学生档案及档案库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就档案数字化建设问题、档案的归档、储存、开发、利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安顺市档案馆一行3人参观我馆库房情况,并就高校如何开展好档案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当前我馆正在启动的档案馆舍的修缮与建设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馆际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大资源共享力度,更好把档案馆工作做实做好。罗洪恩馆长表示,今后将对安顺学院档案工作的开展在理论与实操中给予大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