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喝彩!安顺这群艺术界人士的“反哺之情”

发布时间:2021-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与母校文艺共生 |

自古贤能恋故土

从来才俊爱家园

他们是一群

在象牙塔里托举梦想之人

当各有所成后

饮水思源、心系教育

反哺母校、惠及桑梓

便成为他们一份要“完成”的情怀

他们因文艺而生

因文艺而来

怀揣一份反哺之情

为母校添砖加瓦


| 与母校文艺共生 |

11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界校友向母校捐赠文艺作品暨与母校签订文艺共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安顺学院安道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和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相关领导及部分安顺文艺界人士参加此次签订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安顺学院和安顺市文联联合主办,在《母校文艺共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结束后,现场分别举行了文联、作家、书法、美术、音乐和民间艺术等校友向母校捐赠文艺作品的仪式。其中,安顺市文联向安顺学院捐赠了800册图书。






| 重游象牙塔 |

当天签订仪式前,安顺学院艺术界的校友们对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华荣图书馆古籍书库进行了考察。







随后,安顺学院艺术界的校友们在安顺学院北大门进行了合影留念,并游览了整个校园,一起见证了蝶变后的母校。



| 安顺学院 |

安顺学院的办学史可追溯到1938年成立的黔江师范学校,其间历经黔江中学、省立安顺师范学校、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迄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

如今的安顺学院,面积越变越大,校园景色也愈发美丽,可谓“一步一景”。而“三山一湖”的景观,十分亮眼,也成为学子们日常游览休闲的好去处。




| 难忘校友 |

此次安顺学院艺术界的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表达的是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教育的赤子情怀、对学子的殷切期望。校友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安院人”的责任担当。未来,校友和母校的故事还将继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伟明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