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档案馆赴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社会捐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安顺学院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任务指标,同时增强校友办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安府发〔20214 号《安顺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顺学院建设区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意见》,2021128日,安顺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家录、正处级干部崔振国等一行5人赴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社会捐赠工作。交谈中,档案馆馆长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就。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作为我校88级校友赵成龙,表示全力以赴大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决定会后集体决策关于向母校捐赠的具体事项。

正处级干部崔振国表示,档案馆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办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纽带,深度挖掘了学校与校友的资源融合,同时也促进了我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