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档案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档案建设工作,及时摸清学校各单位当下档案推进情况,为下一步档案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好科学研判。2022年3月4日下午,档案馆馆长王家录、正处级干部崔振国等一行4人到艺术学院和团委就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档案馆一行首先到艺术学院,通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以及兼职档案员罗娟座谈后了解到该单位当前档案工作进展情况,收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困难,王家录馆长建议艺术学院要整体谋划,结合部门实际制定相关档案管理制度,分类开展,稳步推进。

随后,档案馆一行走访校团委,团委书记胡蕾介绍了团委的档案管理现状,双方重点就全校8000多名团员档案的管理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旨在了解学校当前各二级部门关于档案的收集、整理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为接下来有针对性请相关专家指导培训提供科学依据,确保我校档案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