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邀请姜萍研究馆员到校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效推进我校档案工作的开展,提高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效益,规范档案管理工作流程,我馆于316日邀请原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贵州省研究馆员姜萍来我馆就档案工作进行指导。

为了更深入了解当前学校档案馆工作现状,针对实际问题给出更好的指导意见,姜萍首先实地参观馆舍,逐一走访档案室,对当前正进行的档案室改装、修缮工作提出了建议。

实地参观后进行深入交流,姜萍以其丰富的档案管理工作经验就档案馆如何建章立制、如何立卷归档、如何开发利用档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档案工作起步阶段的重要任务,必备条件,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档案人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指导,档案馆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清晰的思路,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姜萍(右一)对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