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22日下午,档案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档案馆207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罗伟明同志全程列席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

根据相关要求,档案馆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档案馆支部进行了会前学习和集中研讨,进行了对支部及支部书记的意见征求,党员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等相关工作。

会上,档案馆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了上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每一名党员同志做出积极回应和表态。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罗伟明同志作了点评并提要求。罗伟明指出,档案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党员同志能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敢于批评,对自己的问题勇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做到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这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会后,党员同志们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

档案馆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