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安顺学院开展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文章来源:康命源管道 浏览次数:

 

48日,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命源公司)在安顺学院开展“心系教育 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向安顺学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参加捐赠仪式。

说明: 图片

捐赠仪式上,郭本华在致辞时说,感谢大家莅临安顺学院进行社会捐赠活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安顺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成立的黔江师范学校,迄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现设有16个二级学院、4个教研教学部、8个教学科研辅助机构以及1个省级院士工作站,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了7万余名各类合格专业人才。学校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科研促校、文化名校”五大战略,致力于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扎实,全面发展,具备较强专业知识、技能和能力,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促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

说明: 图片

 郭本华指出,巍然大厦,梁椽共举。康命源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情系教育,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表达了康命源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拳拳爱心;这份心系地方教育的义举,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安顺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校企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校企间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图片

王华表示,康命源公司是在国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成立的高分子材料企业,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科技兴企 实业报国”的理念,成立后勇做科技创新践行者,将技术创新融入企业发展中,与太原理工大学、贵州省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组建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研发的系列产品解决了塑料管道长期以来接头脱落、漏水等行业难题,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走出了一条后发赶超的特色技术创新之路。下一步将以“新思想、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康命源商学院,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笃定前行,致力于将康命源公司打造成为世界级高分子材料科技创新引领性企业。

说明: 图片

赵成龙表示,康命源公司在短短几年时间成功跻身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获贵州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取得了国际国内多项专利,并取得了住建部的推广证书,其产品具有独特特性,挖掘机可以直接碾压,自主研发的专利接头可以做到无渗漏,进一步提升了地下管线的质量水平。董事长王华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家,先后多次开展了公益捐赠。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开拓创新,探索产教融合新领域、新途径,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说明: 图片

安顺学院、安顺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康命源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