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馆长王家录一行4人到学校后勤处、基建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学校正处级干部崔振国等一行4人到学校后勤处、基建处开展档案调研活动。后勤处处长陈宇、基建处副处长张智、后勤处工作人员郭晓参与座谈并交流。

后勤处调研座谈会现场

基建处调研座谈会现场

后勤处调研座谈会上,后勤处处上陈宇对后勤档案工作目前的推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未来档案工作的思路做了相关说明,后勤处对档案工作有很清晰的认识,对其重要性有高度的重视程度,从去年11月学校举行档案集中培训后,后勤处已经集中3次集体研究后勤处历史遗存档案的整理工作,目前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和想法。基建处座谈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张智对目前基建处档案工作推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当前基建处档案工作推进十分顺利,具体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学校正处级干部崔振国同志在调研中就后勤处档案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认为,档案是学校发展最好的历史记忆,后勤处在整理档案过程中对实物档案要高度重视,学校办学不同历史时期的饭菜票、馒头票、购粮证、后勤的采购、进货、出库、验收单据等,都是学校发展最好的历史记载,搜集这些实物档案,能更好的证明学校发展的昨天的历史面貌。档案馆馆长王家录表示,此次就档案工作进行各部门实地走访调研,是想摸清目前学校二级单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存量,存在困难,能更好的为下一步学校开展档案建设工作做出科学研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