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旭一行到档案馆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旭一行到档案馆就档案建设专项组工作推进情况及《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在档案馆207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及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就目前档案建设工作组推进情况、《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根据更名办工作安排,档案建设工作组作为一个专门组别承担了学校建校至今八十余年历史产生的档案的归档工作。因疫情原因,档案建设工作组推进进程受到影响,导致2021年档案应在4月底完成验收工作被迫相对滞后,推迟到5月底才能完成。就《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贯彻落实情况王家录馆长就目前开展清理进行汇报,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档案馆根据文件相关精神和要求,在全馆开展了部门与个人的自查工作,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时限。

汇报后,安顺学院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旭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要求。周旭指出:档案馆作为更名办档案建设工作组的牵头部门,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要及时跟进更名工作,要站在学校高度,通盘考虑档案的管理、验收、利用等。根据省委、市委的要求,4月份作为作风革命自查的整改阶段,作风关系到干部作风,部门同志们要严格按时上下班,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各项工作落实责任。

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