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安顺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22〕17号通知要求及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剖析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工作提示,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在档案馆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深入剖析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目标、贴近主题、发挥实效,档案馆支部高度重视,结合支部党员特点、工作职责和作风现状,有针对性地设计活动环节,做足充分准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内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项内容。根据相关安排,首先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王家录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持续深化推进作风革命的思想认识;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年度讲党课的要求,支部书记王家录同志为支部党员同志作题为《深入开展作风革命,努力做好档案工作》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虚”、调研“浅”、会议“长”、落实“慢”、干部管理“软”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发言,其他党员围绕学习“虚”和落实“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发言;针对问题找的准不准、整改措施实不实,支部党员对检视发言进行综合测评。

会后支部书记王家录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支部工作、部门工作作风革命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检视发言,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问题所在,找到问题根源、开出病症药方,为今后支部、部门工作的有效推进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