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集中研讨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23-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档案馆于馆内203会议室集中研讨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方案,学校退休人员崔振国、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馆长王家录及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紧紧围绕安道乐学·顺理笃行——安顺学院校史馆(展陈大纲)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展陈大纲存在主题不突出、逻辑不清晰、校史特色彰显不足等问题,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应考虑全面,设计方案需要再充实再完善。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人多、面广,仅仅依靠档案馆几名工作人员难以把握此项工作,档案馆向学校写申请,恳请学校层面成立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专班,建立人才队伍,群策群力,才能将此项工程高质量完成好。

安顺学院校史馆建设展陈大纲研讨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