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到体育学院开展业务指导与校史资料收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128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带队到体育学院开展档案归档业务指导与校史资料收集交流活动,体育学院书记孙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活动围绕学院在档案工作推动中存在的业务问题展开,档案馆馆长王家录首先感谢体育学院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档案馆工作的长期支持,就体育学院档案工作高质量推动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档案业务工作进行指导与经验交流,从二级学院需要归档的范围及要求、归档流程、组卷、移交等方面入手进行详细讲解,对学院历史档案清理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分析。

体育学院孙黔书记表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深刻认识到档案是对学校历史的真实记载,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交流会还围绕校史工作与校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校史工作、校友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交流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