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档案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实施条例》)已于2024112日以国务院令第772号公布,自202431日起施行。《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是继2020年档案法修订颁布后档案法治建设又一新的重要里程碑。我馆主动谋划、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实施条例》的浓厚氛围,推动《实施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档案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线下集中全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条例》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同时在安顺学院档案工作交流群及时上传学习资料供全校专兼职档案员进行学习,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学习宣传的氛围,让更多人更加关注和支持档案工作,强化档案意识、掌握档案法律知识,从而营造出良好的档案工作法治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清婵 档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