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档案馆关于征集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为进一步挖掘、征集历史照片,展现历届校友风采,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档案馆面向校属各学院征集历届毕业生集体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自1938年建校以来,各级各类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以专业为单位或以系为单位的集体合影照片(含2017届毕业生)。

二、征集要求

1、提供形式可为照片原件或电子版。电子版尽量保证图像清晰、相素较高。

2、在提供照片的同时,请附上以下信息:该照片拍摄时,学生所在的院系、专业、班级及届别、级别(注:级别为入校年份,届别为毕业年份),请按照“XX届XX级XX学院(系)XX专业XX班本科(专科)毕业合影”的格式命名。

三、征集对象

校属各学院、各班级。

四、征集办法

1、照片原件交至档案馆(老图书馆二楼),照片存录后将及时归还提供者。

2、校属各学院已收集和整理的历届班级毕业照,请通过电子邮件移交至档案馆(asxydag@163.com)。

五、征集时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止。

联系人:周旭

联系电话:33834187

e-mail:asxydag@163.com

档案馆

2017年5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