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档案馆老师受邀参加首届全国年鉴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全国年鉴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加强年鉴学术交流,提高年鉴研究理论水平,强化年鉴精品意识,深化年鉴质量建设,促进年鉴事业科学发展,12月21-22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年鉴分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首届全国年鉴论坛。首届全国年鉴论坛的论文作者,《中国方志发展报告》《中国年鉴发展报告》撰稿人或执笔人,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各试点单位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冀祥德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讲话。安顺学院档案馆周旭老师受邀参加论坛并作学术交流汇报。

安顺学院档案馆周旭老师作为首届全国年鉴论坛的论文作者,紧紧围绕“年鉴进入新时代与年鉴事业转型升级”的论坛主题,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浅述我国年鉴事业的历史及对年鉴学发展的思考》的学术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加强了我校年鉴工作者与全国年鉴专家、同仁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年鉴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理论视域,更为下一步做好我校年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